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泉州市江西商会组团参加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12-09

泉州经济网12月9日讯(记者 涂志圣)今日上午,2018年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赛即将鸣枪开跑,在这场万人狂欢的体育盛事中,有一个来自异地商会的团队在跑团名单中显得格外特别——泉州江西商会。据了解,这是晋江开办国际马拉松赛以来第一个组团参加晋马的商会组织。


“其实去年我们就有近20名会员自发参加了晋马的比赛,当时是以个人的名义报名参加的。”泉州江西商会会长杨祖亮表示,商会平时很注重会员的团队建设,经常会组织爬山、跑步等健身活动,定期组织员工参加各种户外团队建设等。“去年大家参与后觉得比赛很有意义,于是我们今年就决定以商会团队的形式报名参赛。这不仅能让会员更多地参与社区活动,更能促进团队的凝聚力。”杨会长表示,从着手准备报名开始,团队就建立一个“2018年晋江马拉松运动群”,组织会员们每天以跑步、爬山、打羽毛球、游泳等不同运动项目在群里打卡。会员们非常积极,每天都在群里互相督促,有的还组织一起爬清源山、八仙山,集体运动打卡,备战晋马。


“我们的很多会员活跃在晋江各个行业,为晋江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会员们在这里工作生活,早已扎根在这里,成为这座城市的一分子。如今,晋江举办这么大型的国际赛事,我们商会也会展示出我们赣商的力量,让更多人了解我们。”比赛现场,商会的会员着统一印制“泉州江西商会”Logo的整套装备,携带商会会旗,展现泉州江西商会的风采。

据悉,泉州江西商会成立于2009年,目前有400多个会员,会员来自江西各地,活跃在泉州各个行业。商会负责嗯表示,此次组团参加晋马,除了展现商会团队形象,也希望通过这场比赛传播泉州江西商会“联结闽赣 共建海西”的办会宗旨。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涂志圣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