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泉州国际商会二届五次理事会议召开 新增莱登克、荣誉国际等7家副会长单位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3-09

 

泉州经济网讯 2019年3月8日下午,泉州国际商会二届五次理事会议在华侨大厦隆重召开,泉州市贸促会会长黄岩平、副会长、调研员及各部、室负责人,各县(市、区)贸促会、泉州开发区科经局、泉州台商投资区经发局以及异地泉州商会代表、泉州国际商会第二届理事会企业代表们齐聚一堂,共镶泉州国际商会发展大计,泉州市政府张文卫副秘书长为大会致辞。

会上,泉州市贸促会会长、泉州国际商会会长黄岩平作了《2018年泉州国际商会工作报告》,泉州市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泉州国际商会副会长喻青松通报了《2018年度泉州国际商会财务执行情况》,此外,为密切会员企业之间的联络交流,进一步深化泉州国际商会“会员之家”的建设,以及让会员企业更清晰当前国家财政利好政策,此次会议还特意邀请了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沈家骏作了《减税降费促发展—2019时代的主题》讲座,沈书记结合当前国际经济形势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实施的减税降费措施,具体解析了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政策,并表示后续将有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陆续推出,税务部门要把全力推进政策落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细。

泉州国际商会是由从事经济贸易及工商活动的人士、企业和团体代表自愿组成的全市涉外民间非营利性社会经济团体,是中国加强和开展同各国、地区商会、经济贸易协会和其他国际贸易组织等经贸活动的重要纽带和桥梁。此次会议上,在123家成员企业基础上新增补福建莱登克进出口贸易、荣誉国际、铁拓机械、西人马科技、宏恩食品、明英华陶瓷、黑金刚科技等7家副会长单位。其中,福建莱登克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晓康,其自身是北京师范大学工商管理博士、资深的国际商务师,他经营的六大鞋服类产品畅销东南亚、西欧、东欧、南美、北美、美国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与其中300多家客商常年保持着生意往来。而在泉州国际商会,像陈晓康这样的成员企业比比皆是,他们都是泉州优秀的实力型民营企业家,是泉州经济的中流砥柱,在国际经济贸易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许凌晖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