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哲兴皮革包袋介绍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4-25

泉州市哲兴皮革包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公司地址位于闽南金三角,中国历史文化名城--- 福建泉州.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类精致包袋产品的企业.公司拥有生产、办公场所万余平方米。聚集专 业技术人才及优秀员工近300名、年产包袋200万余件.公司主要产品有:旅行包、登山包、学生 包、背包、腰包、文具包 、冰袋等各类精制包袋。 产品远销欧美等世界各国,深受客商的好评和 青睐. 展望未来,公司本着“开拓 创新、诚信 务实”的精神,将继续发挥独特的眼光、超凡的胆识, 根据人们不断变化的审美需求,致力在技术上、款式上、工艺上、特色上下功夫,力求设计出更新 颖的款式来报答新老客户的厚爱. 我司热忱欢迎各地的客商来函来电咨询、洽谈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公司地址:
泉州 丰州镇武荣工业区 -
固定电话:
(0595)6782853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涂志圣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