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黑龙江省泉州商会换届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5-30

5月18日,黑龙江省泉州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在哈尔滨隆重举行,黑龙江和兴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傅文景当选为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吴光彦任监事长、李远奖任执行会长、王细作任理事长、洪金国任秘书长。

傅文景表示,衷心感谢黑龙江、泉州两地领导和嘉宾及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商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展望未来,黑龙江省泉州商会将紧随党和国家的号召,以新起点、新担当、新征程而共同奋进,秉承信义之则、恪守商业道德,努力打造黑龙江商会品牌,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向心力,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推黑龙江与泉州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还举行了泉州市“同心安居工程”捐赠仪式和黑龙江省泉州商会与建设银行农垦分行战略签约仪式。

来 源:泉州商报 责任编辑:许凌晖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