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泉州市上饶商会换届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5-30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暨理(监)事会就职典礼日前在晋江举行,福建冠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治君就任会长。

来自泉州、上饶两地党委政府领导,全球异地上饶商会和驻泉异地商会的会长、秘书长,社会各界嘉宾,以及全体商会会员共近500人参加盛会。

活动当天,还举行了上饶市“三请三回”“闽商入饶”(泉州)座谈会。

会长张治君表示,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鼓励、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注、广大会员的信任与合作下,泉州市上饶商会得到了健康的发展。商会已经成为一支团结、高效、有战斗力的团队,今后会更进一步地加强沟通与交流、切实履行职责,为泉饶两地经济腾飞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 源:泉州商报 责任编辑:许凌晖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