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南安市青年商会青少年发展基金“奖学奖教颁奖仪式”走进洪濑中心小学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5-31

泉州经济网5月31日讯(记者 黄锦玲)5月30日上午,“南安市青年商会青少年发展基金走进洪濑中心小学奖学奖教颁奖仪式”在注礼小学大礼堂成功举行。南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忠溪,洪濑镇党委书记林燕斌,镇长黄子牙,南安青年商会会长戴嘉庆,南安市教育局副局长黄婉华,南安团市委副书记李育鹏,洪濑镇副镇长梁少煌,南安青年商会常务副会长黄少宇,南安市教育局初幼教科科长梁少辉,洪濑中心小学校长刘堆衿、书记陈树林等领导以及南安青商——东溪流域的成员们一同出席了颁奖仪式。


记者从颁奖现场获悉,此次南安市青年商会青少年发展基金共捐资6万元用于奖励洪濑镇小学50名优秀老师、30名优秀贫困学生、30名三好学生和4所教学工作先进学校。


会上,南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忠溪作重要讲话。他表示,南安建设教育强制目标的实现离不开南安市委市政府的领导,离不开广大教育工作者的鼎力支持,更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资助。“希望广大社会贤达要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南安教育事业的发展,带动更多人关注南安的公益事业,共同为家乡的建设发展多出谋划策、多做贡献。”吴忠溪说到。


南安青年商会会长戴嘉庆致辞。他说,洪濑是他的家乡,注礼小学也是他的母校,他的成长得益于母校的启蒙,得益于家乡的栽培。“希望同学们能真切的感受到全社会的关爱,树立起远大抱负,长大后为建设家乡、建设祖国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洪濑镇党委书记林燕斌代表洪濑镇党委政府向南安青年商会对洪濑教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受到奖励的老师要再接再厉,切实增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促进洪濑镇小学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凝心聚力办好洪濑小学教育。”林书记强调。


据悉,南安市青年商会作为党委联系青年企业家的群众性组织,肩负着团结凝聚广大青年企业家、助推现代化新南安建设的重要职责。广大的南安青年企业家们乐善好施、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青少年的发展慷慨解囊,专款成立青少年发展基金,主要用于奖励资助优秀贫困青少年成长成才、扶助弱势青少年群体,促进当地青少年组织与境内外青少年组织的友好交流,推动南安青少年事业发展。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涂志圣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