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买卖合同法律普及宣讲会”主题党日活动成功举办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8-20

买 卖 合 同 法 律 普 及 宣 讲 会  

主题党日活动  


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会议室  

2019年8月16日,“买卖合同法律普及宣讲会”主题党日活动在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会议室举办。本次活动由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主办,福建臻晟律师事务所、中共晋江市英林镇泳装特色小镇总支部委员会、中共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支部、中共晋江市司法局臻晟律师联合支部、英林镇泳装时尚小镇人才驿站承办。



第一环节

由吴正仁律师陈述买卖合同的主体和客体等内容,让大家对买卖合同的概念有了初步的了解。

第二环节

从出卖方义务、买受人义务等方面,用具体案例分析买卖合同在不同情况下的效力。

第三环节

切实从企业实际可能遇到的情况入手,如签订合同、收货、送货、追收欠款、提起诉讼、申请执行等问题,解读如何在签订买卖合同的实践过程中规避法律风险。

第四环节

企业代表踊跃发言、畅所欲言,各种困惑在吴正仁律师的手下逐一击破、迎刃而解。参会企业瞬觉茅塞顿开,表示不虚此行。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增强了晋江泳装及相关企业的法律意识,改善了企业的经营管理模式,在提高晋江经济水平方面具有一定的意义。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涂志圣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