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晋江西园商会拜访梅岭商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9-19

泉州经济网讯(实习记者 张丽卿)为加强兄弟商会间交流与合作,服务两会会员,9月18 日下午,晋江市西园商会王力量会长率会员拜访梅岭商会,梅岭商会张聪明会长对到访的西园商会王力量会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中,双方会长对各自商会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与会人员关于商会建设、会员服务、实体经济及整合会员资源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梅岭商会秘书处苏红女士就梅岭商会大楼设计方案及筹建情况向西园商会代表团做详细介绍。

西园商会王力量会长对此次梅岭商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赞扬梅岭商会筹建商会大厦这一举措彰显了梅岭商会会员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值得商会学习。王会长表示,今后将积极开展兄弟商会间的交流活动,搭建交流平台、探讨工作方法、学习先进经验。

梅岭商会张聪明会长表示,兄弟商会间的交流活动不仅能加深情感交流,更能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有利于商会不断改进、完善自身工作,充分发挥平台作用,更好地服务会员。今后也将继续加深与兄弟商会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兄弟商会共同发展。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李祖勇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