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发改局党支部、泳装产业协会党支部合开展主题党日活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10-01

2019年9月29日(星期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改局党支部、泳装产业协会党支部以“主动担当作为”和“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在英林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围绕传承发展“晋江经验”和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深入实施“三大战略”、全面冲刺“三大任务”等部署,加强上下联动、资源互动,共同探讨和推动特色党建项目、战略合作项目的实施,促进党建与发展深度融合。中纺院海西分院党支部和中鞋革晋江院党支部应邀参加本次活动,英林镇党委到场指导。

中共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支部委员会


晋江沿海区革命斗争纪念馆


参观英林镇沿海区革命纪念馆,听取离休老同志洪肇服讲述革命历史,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慰问革命老前辈


英林镇党委领导致词


发改局党支部与泳装产业协会党支部签定共建特色党建项目协议


中纺院海西分院与泳装产业协会签定战略合作协议


中鞋革晋江院与泳装产业协会签定产品检测及技术研发合作框架协议


现场实况


考察泳装面辅料市场


本次活动既是传承红色文化的使命所在,也是以党建促发展的有效探索。希望三方以党建为平台,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推动党建与产业深度融合,将党建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将党建活力转化为发展动力,引领晋江泳装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来 源: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 责任编辑:涂志圣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