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晋江青阳璧立公益事业会第五届理监事就职典礼隆重举行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10-21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林墩厚 陈辉 实习记者 张丽卿)10月18日晚,晋江市青阳璧立公益事业会第五届理监事就职典礼暨欢迎晚宴在兴泰商务酒店举行,晋江市委统战部、晋江市民政局、青阳街道办事处、晋江市文管会、晋江市侨联、青阳侨联及社区居委会、老年协会及宗亲会等代表出席了活动。

活动总结回顾了青阳璧立公益事业会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现场颁发了永远会长、永远名誉会长、永远荣誉会长、名誉会长、荣誉会长、名誉顾问、荣誉顾问、新一届理事长、监事长、副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副监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证书。青阳街道办事处领导授庄铭通永远会长“公益楷模”荣誉牌匾。

庄铭通永远会长致辞感谢为事业会默默贡献的宗亲们,并鼓励全体宗亲要继承璧立立公乐善好施的遗风,发扬“同心同德、爱党爱乡”的精神,以璧立宗亲的团结力量继续为青阳公益事业做出贡献。新上任的庄永烈理事长表示,将加强海内外宗亲间的联系,团结一心,共同建设青阳璧立公益事业会的美好明天。

晋江青阳璧立公益事业会创建于1997年,秉承“爱国爱邦、乐善好施、海纳百川、爱拼会赢”的福建精神,致力于关心老人、扶弱助贫,弘扬敦亲睦邻、敬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积极贡献,促进了晋江公益事业的发展,得到了晋江市委统战部、市民政局大力支持,广受社会各界的称赞和好评。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李祖勇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