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南安青商会参加“石都新势力,说出你背后的故事”主题分享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11-12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王小珍)11月9日晚,第三季南安石材协会青年委员会交流“石都新势力,说出你背后的故事”分享晚会在水头鹏翔石材城举办,南安青商会执行会长吴文托携青商会会员参加,共享本次盛会。


南安石材协会主任曾水波先生为本次活动致辞,石都新势力举办第三季,每一次的分享都是对石材行业现状和未来的思考,期待石才界年轻力量碰撞出思想的火花,共创石材行业美好明天。


在分享会上,来自水头和云浮的年轻一代石材人纷纷上台,分享他们在探索新的商业模式和延展石材艺术潜能上的努力和成果,传递年轻的石材人对石材行业发展的新思考。


南安石材协会会长、华辉股份董事长王清安为活动做总结陈词,为今天石材行业的年轻人感到骄傲,也表达了对年轻人继续努力奋进的美好期许,一同为明天的水头而努力。


水头素有石材之都的美誉,第二十届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材博览会就在这里举行,来自四海的石材人不远万里欢聚于此,共享一期一会的石材人盛会。南安青商会由南安年轻一代的优秀企业家凝聚而成,其中不乏优秀的石材界新星,年轻的思想在这里碰撞,展现南安青年企业家们的时代风采。


来 源: 责任编辑:涂志圣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