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参观行业智能设备车间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11-13

11月6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晋江市发展和改革局支部、晋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支部联合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党建活动。


从智能设备车间到员工生活区域的参观,大数据看板准确地体现了每一条生产线的情况,预示着未来车间的智能方向,引进先进设备是推动产业高效率运转的必要硬件,关怀员工生活是加强基层党建建设的根本。

 

中国科学院海西院泉州装备所系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入驻晋江的“国字号”科研平台,现已组建现代电机控制与电力电子实验室等16个科研团队,研究方向涵盖现代电机控制与电力电子、高效电机设计与制造、智能传感、机器人控制、工业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


由发改局、工信局主持召开了惠企对接会,介绍了复合基功能性纤维在泳装中的应用,以及针对泳装行业在设备升级换代、产能协作配套和实施管理创新等方面的补助政策进行了宣讲,打通惠企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


本次活动,拓宽了企业的眼界,引进智能设备有助于规范内部管理,促进晋江泳装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 源:转载 责任编辑:涂志圣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