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活力创新·青商同行”泉州青商会员走进南安交流活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1-15

泉州经济网讯 (记者 李丽梅)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泉州、南安团市委春节期间走进南安民营企业,关心企业的生产和发展情况。近日,共青团泉州市委书记杨凤翔带队前往南安进行两地交流调研,与南安青商会开展座谈交流。共青团泉州市书委书记林少青、南安市副市长许自霖、共青团南安市委书记王胜蓝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南安青商之家、泉州芯谷南安分园区以及东星石材集团有限公司,听取有关负责人介绍,了解我市石材、厨卫产业、南安青商会的发展和现状以及泉州芯谷南安园区的规划、建设、发展等情况,并就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系列营造工作进行相互交流。


参观九牧厨卫有限公司


参观南安青商之家


参观泉州芯谷南安分园区


参观东星石材集团有限公司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东星石材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与企业家深入交流、座谈,宣传中央和省市有关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全面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摸清企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企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杨凤翔书记表示此次交流活动是一次学习之旅、合作之旅、友谊之旅,今后两地青商会将继续加强交流和沟通,不断寻找合作共赢的机会,以更好的推动两地青商工作再上新台阶。

杨凤翔书记强调,开展好帮扶民营企业工作,一是要及时掌握企业情况,通过到企业实地考察,做到多聊、多看、多问,及时掌握企业诉求。二是要多方式开展政策服务,充分利用青商会优势,在促进双招双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等方面做好服务。三是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切实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