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2020年泉州市星创天地建设试点名单出炉 15家单位入选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11-25

日前,经过组织申报、县区推荐、专家评审、现场考察等环节,丰泽淇园芳香产业星创天地等15家单位入选2020年泉州市星创天地建设试点名单。

“星创天地”由科技部于2016年正式倡导发起,是农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有效载体,也是发展现代农业的众创空间,以及新型农业创新创业一站式开放性综合服务平台,具有集聚创业人才、技术集成示范、创业培育孵化、创业人才培训、科技金融服务和创业政策集成等六大功能。国家级星创天地将纳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管理和服务体系,享受国家规定的各项优惠政策。

近年来,泉州把星创天地建设工作纳入众创空间的政策支持体系,鼓励有条件的地方集中打造星创天地。目前全市共有59家星创天地,已提前完成2020年年度目标,其中13家入选国家级星创天地。这些星创天地集聚了创业团队473个,创业导师325名,服务初创企业464个,举办创新创业活动514场次,助力我市基本形成创业主体大众化、孵化对象多元化、创业服务专业化、组织体系网络化、建设运营市场化的农业农村众创体系。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刘鑫鑫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