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泉州为高层次人才定制保险服务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1-03-22

日前,为深入贯彻落实泉州市人才“港湾计划”,市金融监管局、市人社局联合出台《关于为高层次人才提供保险金融服务的实施方案》。《方案》聚焦人才需求敏感点,面向全市高层次人才提供保险服务。

泉州网3月21日讯 (记者王树帆)日前,为深入贯彻落实泉州市人才“港湾计划”,市金融监管局、市人社局联合出台《关于为高层次人才提供保险金融服务的实施方案》。《方案》聚焦人才需求敏感点,面向全市高层次人才提供保险服务。

根据《方案》内容,承办保险服务机构将为各类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设计开发有针对性的保险产品和服务。保险产品和服务包括生活无忧随心保、机动车辆保险等。其中,生活无忧随心保是个人综合保障保险产品,涵盖保健康、意外、家财、账户,较单一产品有更多优惠,提供专人服务及承保、理赔绿色服务通道。机动车辆保险的车险费率给出专享优惠折扣,在专人服务及承保、理赔绿色服务通道的基础上,还提供增值服务,如根据车辆承保情况,提供次数不等的道路救援、车辆安全检测、代为驾驶、代为送检服务。

相关负责人表示,承办保险服务机构还可根据高层次人才的其他需求,提供定制全方位产品服务方案,包括但不限于责任保险、工程保险、企业财产保险、货物运输保险、船舶保险、团体意外保险、健康险等。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付秀美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