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邀展 I 晋江家博会首届潮流家设计展,4月1-3日惊喜拆封!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1-03-25

 

 

作为打造家装建材高端交流平台的我们

一直在助力大家居产业的设计呈现

这次,我们联合新锐设计师及

三大低调的福建“隐形冠军”企业

在家门口,一场理想家大展就要来了!

2021.4.01-03

晋江家博会首届潮流家设计展

还有两周,一触即发!


 

4月1日—3日,晋江家博会首次联合福建知名设计产业平台海西设计联,邀请交大南洋文创学院首席品牌官、品牌营销专家朱亮和中国设计星新锐设计师、寸匠熊猫创始人林嘉诚联合策展,推出原创设计展区——潮流家。本次潮流家展区集合了福建区域三个行业的龙头企业:福建南安最具匠心陶瓷企业之一——宝达陶瓷、新晋电商卫浴销冠——大白卫浴、安溪最大的家具企业之一——新唐信家具,三大品牌强强联手引领产业创新。

本次潮流家展区的策展主题为:「青胜」,即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之意。既蕴含晋江家博会期间泉州、晋江、南安乡贤返乡踏青之意,也寓意着泛家居产业的“品牌年轻力”和“青年设计力”。

 



 


 


 

来「潮流家」看什么?

剧透一下,先睹为快!


 

 

本次展览从「青胜」的概念出发,取字面“青出于蓝胜于蓝”之含义,共邀请三家龙头品牌商参展,与新生代设计师通过“青胜”这一概念未来家居新方向。



 

 



 

 



▲ 潮流家展局部效果图剧透

参展品牌

Salante萨兰特


福建省南安宝达集团,总部位于闽南金三角中心区域,与台湾、金门隔海相望,素有“海滨邹鲁”之称——福建南安。临近国道324线及G15沈海高速,交通便捷。

宝达,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注研发、柔性制造和绿色环保的高端建筑陶瓷装饰材料供应商。专注生产双零吸水率通体质感瓷质釉面砖。主打萨兰特、托托贝尼、燊科三大品牌。【萨兰特】是宝达集团旗下全资品牌,以室内外一体化应用产品,亮相于本次潮流家展区。

 


 


▲ Salante萨兰特产品

参展品牌

大白科技

 

 



 

 

大白科技成立于2018年,拥有一支深耕于厨卫行业十多年的设计师队伍,亚洲最大卫浴五金专业制造商路达集团是大白科技的坚实后盾。大白科技充分利用福建卫浴产业链优势,以“设计+研发”驱动产品创新,成功打造了多款受欢迎的产品。2019年营业额已突破亿元,获得德国红点奖、德国iF奖等数十项国内外设计大奖,是卫浴电商领域的一匹颜值与实力兼具的黑马。

 


▲ 大白龙头产品


▲ 大白与知名IP合作产品 

 



▲ 大白多次获得国内外设计奖项

 

参展品牌

唐信家俱


新唐信家具集团专业从事工艺品、家具、家饰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旗下拥有 “新唐信”、“第五大街”等远销国内外著名品牌。公司现有职工500多人,技术力量雄厚。技术层面由美国著名设计师R. Darrell McKnight及菲律宾著名设计师Maria Salvacion S. de Ysasi和多名特级设计师等组成的70人研发设计团队。

 


 

▲ 新唐信家具电商产品

 


策展人

林嘉诚

 

 

寸匠熊猫联合创始人

2019 IDA国际设计大奖

2018-2019年 英国SBID设计大奖

202040under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




▲ 林嘉诚设计案例-非凡美发 

 



 

 

▲ 林嘉诚设计案例-寸匠熊猫办公室

策展人

朱亮

 

海西设计联/设计师董会联合创始人

交大南洋文创学院首席品牌官

ICCIF国际文创节理事长

2019厦门文化产业年度风云榜

美渐品牌总经理

 


 


▲ 2021ICCIF国际文创节-国潮赋新展 

 


▲ 2020当代美学新势力联展

 


除了爆品挑花眼的「潮流家展区」

还有4月2日大咖云集的

「福建城际.设计新星造」论坛

以及4月3日泉州艺术和产业打卡地的

独家游学之旅

福建家门口的泛家居+设计之旅

欢迎报名,敬请期待!

「Ciao!家的潮未来」

晋江家博会-首届原创设计潮流家展

青年设计力+品牌赋新力

2021.4.01-03

晋江国际会展中心

一起走近福建家门口的“青胜力量”!

 


 



 

林   琳  13559072773(微信同号)

杨少娟  13636926432(微信同号)

方文斌 13110794035

李晓杰 15705905846

展会信息

日期:2021年4月1日-3日

地点:福建省晋江国际会展中心

规模:20000平方米

指导单位:晋江市人民政府、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商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

承办单位:晋江市建材陶瓷行业协会、福建荟源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福建省陶瓷行业协会、福建省进出口商会、南安市陶瓷工业协会

展品范围:岩板、瓷砖、陶板、卫生陶瓷、跨界家居、岩板设备、岩板材料等 

 



 

 

来 源: 责任编辑:weiyezh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