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3大亮点抢先看!福建版“陶博会”来了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1-03-25

近日,数家陶瓷、家居、建材企业亮相家具展。而建陶在此次展会呈现的最大特点,就是岩板成为材料跨界应用的代表之一。

回到建陶行业,2021以建陶为主的第四届中国(晋江)国际家装建材博览会(以下简称“晋江家博会”)即将于4月1日登场,此次展会将呈现福建产区哪些特色、产品亮点?相信各地厂家、买家和观展商都很关注。因为这不仅是今年建陶行业第一场展会,同时也是福建销售商聚集的盛会。



 

据组委会介绍,福建陶瓷行业上下对家门口的展会高度重视,希望籍此机会充分展现出福建产区新形象、产品特色和销售优势。概括而言就是,展馆国际标准、展品全品类、观众精准。此外,凭借福建销售资源优势还吸引了一大批广东品牌同台竞技交流。

详情点击:

https://mp.weixin.qq.com/s/nwswGG6AVnTiJHWYby5ZXg

来 源: 责任编辑:付秀美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