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招商引资迈入数字化时代 泉州举办招商数字化平台使用培训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1-03-29
市招商工作协调组办公室(简称市招商办)组织开展全市招商数字化平台培训。

泉州网3月29日讯 (记者颜雅婷)打开“投资泉州”微信小程序,投资方即可一站式了解泉州的投资环境、投资政策、招商项目、可利用地块资源,甚至还能直观了解泉州的重点产业、新基地的规划布局和建设发展情况,以及各县(市、区)的主要产业、投资政策等。日前,市招商工作协调组办公室(简称市招商办)组织开展全市招商数字化平台培训,市直招商职能部门、市属国企以及各县(市、区)招商部门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泉州市招商数字化平台为我市推进招商工作数字化的具体实践,于去年年底上线测试运行,以“招商一张图”为主题,在传统招商模式的基础上,依托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结合公共数据资源汇聚开发和应用,通过小程序、网页管理端等平台载体,打造线上线下招商一体化流程及项目全周期管理体系。市招商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平台涵盖投资泉州小程序、招商管理小程序、招商管理WEB端三大模块,具备招商指南、招商地图、招商管理等核心功能。其中,投资泉州面对公众开放;招商管理小程序、招商管理WEB端用于内部管理使用。

培训现场,泉州市大数据运营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平台建设方,为参训人员详细介绍了平台的使用规范和方法,并现场示范操作。多位参训的招商人员表示,平台将招商工作、项目推进及阶段成效通过数据可视化,一张图展示,实现招商工作数字化管理。可以预见,平台的投入使用将极大提高我市招商效能。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付秀美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