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让世界爱上中国茶 | 八马茶业成为国际赛事茶叶供应商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1-04-21

4月19日,晋江2020年第18届世界中学生夏季运动会(简称“世中运”本次世中运原定于2020年10月17日-24日举行,因疫情原因,延期至2021年10月16日-23日举行)赞助商签约仪式在晋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八马茶业正式成为“世中运”茶饮、贵宾接待茶叙服务赞助商。

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创办于1974年,是中学生最高水平的国际综合性赛事,规格高、影响力广*。2017年10月,晋江在众多世界知名城市中脱颖而出,成功获得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举办权,成为继上海之后,第二个承办该项赛事的中国城市。

▲晋江市委常委、世中运执委会办公室主任潘子良致辞

当日,晋江市人民政府市长张文贤,晋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仁达,晋江市政协主席许宏程,晋江市委常委、世中运执委会办公室主任潘子良,八马茶业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林荣溪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第18届“世中运”赞助商签约仪式现场

▲授牌仪式现场,左一为八马茶业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林荣溪

作为“世中运”茶叶供应商,八马茶业将与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共同携手,积极助力世界中学生运动会的圆满召开,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来宾提供优质的产品与一流的茶叙服务,弘扬东方茶文化,同世中运“在一起,更出彩”。

八马茶业一直坚持以茶为载,礼叙外交,以一杯茶搭起沟通世界的桥梁,目前八马茶业已走过24个国家,69个城市,传播中国茶文化。让世界爱上中国茶!

*参考资料:百度百科词条【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

来 源: 责任编辑:付秀美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