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提供便捷投资接洽平台“泉营商”上线助力产业链招商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1-05-13
为有效解决营商环境中堵点、难点、痛点问题,泉州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在闽政通“泉服务”小程序新增“泉营商”模块,有效拓宽招商引资宣传面,提供便捷投资接洽平台,高效助力产业链招商。

泉州网5月13日讯 (记者殷斯麒)为有效解决营商环境中堵点、难点、痛点问题,泉州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在闽政通“泉服务”小程序新增“泉营商”模块,有效拓宽招商引资宣传面,提供便捷投资接洽平台,高效助力产业链招商。此举也是泉州“我为群众办实事”首批项目中的“推进智慧政务攻坚提升”的内容之一。

“泉营商”包括投资指南、政策汇编、活动发布、产业链招商、招商项目、招商地图、地块资源、楼宇资源、招商头条、各级招商办联系方式、投资咨询等11个服务。用户可通过“泉营商”了解泉州概况、投资环境、产业基础、规划愿景、招商活动及泉州地区产业链情况等信息;同时,为解决政府政策发布和企业信息收集两者信息不对称的问题,“泉营商”推出了政策汇编模块,企业可以按照发布时间、政策类型、产业领域等条件进行筛选,获得所需的政策信息。例如,纺织鞋服类客商想要及时获取泉州招商相关信息,可通过“泉营商”招商项目,根据所属行业筛选出相关招商信息,再通过招商地图功能了解详细信息,还可以通过投资咨询联系相关部门进行合作咨询。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吴敏思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