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淘宝天猫“6·18”畅销榜出炉 泉州多个品牌列类目前十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1-06-24

一年一度的“6·18”年中大促落下帷幕,泉州企业表现可圈可点:九牧蝉联全网销售冠军,安踏创下超20亿元的销售业绩。值得关注的是,在直播这条竞争激烈的新赛道上,泉州企业同样有不俗表现。

 

安溪藤铁广受消费者喜爱。图为安溪某藤铁企业展厅。

泉州网6月24日讯(记者 刘倩 文/图)一年一度的“6·18”年中大促落下帷幕,泉州企业表现可圈可点:九牧蝉联全网销售冠军,安踏创下超20亿元的销售业绩。值得关注的是,在直播这条竞争激烈的新赛道上,泉州企业同样有不俗表现。

九牧再度问鼎 安溪铁艺产业带增速第一

据了解,今年“6·18”活动期间,安溪铁艺家具行业成为“黑马”。“6·18”开门红战报显示,安溪铁艺在淘宝天猫商家运营中心运营的百条产业带中增长速度第一。淘宝数据显示,安溪铁艺家具占据了全国90%以上销售份额,近一年交易规模达到200亿元,与铁观音并称“安溪双铁”产业。

事实上,早在今年5月阿里统计数据已经显示,安溪淘宝铁艺家具产业带交易额全国第一,且仍呈大幅上升趋势。6月16日,阿里传媒部还邀请了全国30家媒体走进安溪,以安溪铁艺家具为主,共探安溪铁艺淘宝百亿产业带品牌成长历程。

除了来自行业的惊喜,泉州部分品牌企业在今年“6·18”大促中也有着稳定而优秀的表现。来自天猫平台的数据显示,安踏集团旗下多个品牌在“6·18”大促中均高于行业增速。其中,安踏品牌位列运动鞋服类目第三,国内第一;FILA品牌位列运动鞋服类目第四,迪桑特品牌在运动鞋服类目中较去年上升四名。

九牧再度问鼎卫浴行业销冠,并且在单品销量、品类销量等关键指标上取得了众多傲人成绩,斩获智能马桶、浴室柜、淋浴花洒、普通马桶、厨卫龙头等品类行业第一。

流量之争激烈 泉企积极参与直播新赛道

时至今日,直播已经成为不可或缺的电商营销赛道,尤其是大促期间,商家铆足干劲争夺流量。

今年“6·18”,直播电商仍然是竞争最激烈的战场之一。2021年6月1日0点,开场仅1小时,淘宝直播成交就超去年全天。6月21日,淘榜单联合淘宝直播发布2021年度淘宝直播天猫“6·18”终极榜单,本次榜单的数据周期为6月1日—6月20日,包含前20名主播排行榜、前20名商家排行榜、分行业类目的商家直播榜单和垂直类目主播榜,共计39份。

在最受关注的淘宝直播主播总榜中,薇娅viya、李佳琦Austin、雪梨_Cherie、烈儿宝贝、林依轮等知名主播高居榜单前五位。与此同时,在这份大促榜单中,不乏泉州品牌的身影。安踏及集团旗下品牌FILA双双上榜运动户外商家直播榜单前十名,分别排名第七、第三。此外,九牧也在今年尝试了开拓新渠道,并成为抖音“6·18”家装建材行业第一。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MZ011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