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泉州部署下一阶段疫苗接种工作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1-07-19
市防控疫情应急指挥部会议暨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专题会议召开​,坚决按期安全有序完成接种任务

泉州网7月19日讯 (记者谢曦)18日,市长王永礼主持召开泉州市防控疫情应急指挥部会议暨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疫苗接种工作。

王永礼充分肯定今年上半年我市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全力推进当前疫苗接种工作,既是我们的工作目标,也是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更是保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安全底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筑牢五道防线,严防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和境外疫情输入。要把疫苗接种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一件大事,精细制定方案,广泛组织发动,坚决按期、安全、有序完成接种任务,尽快形成有效免疫屏障,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王永礼强调,要抓紧抓实抓细疫苗接种工作,把任务分配好、组织好、示范好。鼓励暑期返乡学生、在外旅居人员以及来泉人士就地就近接种,发挥党员干部职工的表率作用,倡导重点行业、重点岗位人员积极响应、应种尽种。要牢牢守住疫苗接种安全底线,坚决落实国家疫苗管理法“四最”要求,保障疫苗安全、接种安全和环境秩序安全,关心关怀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公安干警、干部群众。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洪自强部署下一阶段疫苗接种工作。

市防控疫情应急指挥部各工作组、巡回督导组,市直相关部门和各县(市、区)、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付秀美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