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5家泉企入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培育名单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1-09-01

泉州网9月1日讯 (记者黄文珍)记者获悉,为持续培育和推动省企业技术中心建设,根据企业自主申报和各设区市推荐,日前,2021年省企业技术中心入库培育名单公布,共有66家企业入列,其中我市有5家企业进入名单中。

这5家企业分别为:福建省文松彩印有限公司、福建飞通通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晶安光电有限公司、中化泉州石化有限公司、泉州市华德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据悉,省工信厅将会同设区市工信部门继续强化对培育对象的建设指导,推动其进一步完善技术中心体制机制建设、加大研发投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水平,并做好省企业技术中心的申报指导和服务,纳入培育名单的企业原则上优先推荐申报。

去年,经共同培育、指导、提升,第一批省企业技术中心培育名单中全省有23家企业通过认定成为省企业技术中心。其中,我市有一家。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weiyezh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