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八马电商十周年推中国航天·太空创想跨界新品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1-09-01

8月27日,八马茶业在深圳举行了“心十年·再出发——八马电商十周年庆暨中国航天·太空创想新品发布会”,在回顾八马电商成立十年以来取得瞩目成绩的同时,也正式推出了中国航天·太空创想联名新品。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联名产品,共有四大品类八款联名产品,分别为“铁观音”“金骏眉”“普洱茶”和“福鼎白茶”,以最具八马品质和精神的产品致敬中国航天精神。

8月28日,抖音八马茶业官方旗舰店推出八马超级IP日,这次八马茶业携手中国航天·太空创想的新品也对广大消费者正式亮相。

八马茶业总经理吴清标表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电商经历十年的发展,取得了相当惊人的成就,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次跨界的新品发布,尝试出更多新奇的电商玩法,让八马承载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也能够让更多年轻人喜爱。

电商全网粉丝量超2000万 八马茶业引领茶行业创新之路


八马茶业电商业务从2011年开始启航,电商事业部成立以来,在多个领域刷新了传统茶企开展电商业务的记录。

2020年“双十一”,八马茶业表现十分亮眼:全渠道销售额突破1.2亿元,连续6年蝉联天猫双11乌龙茶第一,六大茶类综合领先。同时,也创造了达人直播3分钟销售额超1200万这样让业界瞩目的成绩。

2021年,八马茶业的电商业务继续保持增长,今年初电商全网粉丝超1000万,而目前粉丝数量已经突破2000万。这标志着八马茶业从一家传统茶企,转变为一家现代化茶企,粉丝群体也从成熟人士为主,转变为吸引更多的时尚人群,同时也彰显了八马茶业在新生代人群中的影响力,品牌势能持续高涨。

八马电商团队在不断提高产品吸引力、提升品牌服务的同时,积极拓展新渠道,实现多平台并进、全网共同发展。目前八马的旗舰店茶叶品类齐全,以铁观音为拳头产品、乌龙茶、红茶、绿茶、黑茶、白茶、花茶等应有尽有,严循八马好茶四大标准——安全、对口、正宗、稳定,自饮、送礼俱佳,全方位满足茶友需求。

吴清标表示,电商团队是八马最具有创新能力的团队之一,八马茶业已经形成了“线上”+“线下”的战略布局,电商就是不可或缺的一环,未来公司还会根据线上消费者的特点,不断研发出适合线上的产品。“虽然现在八马已经拥有超过2000家线下门店,但是仍有很多区域未能触达,电商就可以对没有触达的区域进行完美的补充,同时也丰富了更多年龄阶段的消费人群。电商的高速发展并没有挤压目前的存量市场,而是极大地拓展了新的增量市场。”

跨界联名新品正式首发 创想茶香世界无限可能


八马电商创新的火花,正在不断进行新的跨界尝试。

8月17日,八马茶业携手中国航天·太空创想在北京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举行品牌合作签约仪式。仪式上,双方进行合作签约,并在签约现场公布了此次合作的联名产品,共有四大品类八款联名产品,分别为“铁观音”“金骏眉”“普洱茶”和“福鼎白茶”,以最具八马品质和精神的产品致敬中国航天精神。

8月27日的发布会上,为中国航天·太空创想倾力打造的新品正式亮相,并于8月28日的抖音八马茶业官方旗舰店推出的八马超级IP日正式对外发售。

“中国航天·太空创想在选择联名品牌合作时会经过严格的筛选,八马茶业的品质和品牌理念最终获得了我们的一致认可”,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冯春萍常务副主任在17日的发布会上表示。

2021年是中国航天事业创建65周年,也是中国的航天超级年。航天事业蓬勃发展的半个多世纪,恰巧也是中国茶行业摸索前行,蒸蒸日上的半个多世纪。

吴清标表示,八马真切地感受到了中国航天精神的力量,并深受鼓舞,未来也要向航天人不断学习,为中国茶行业作出新的贡献,助力中国茶和中国茶文化走向全世界。希望这次八马与中国航天太空创想的携手,将航天精神传播给更多的消费者;也在航天梦的指引下,为中国茶行业插上梦想的翅膀,以创新探索未来,创想茶香世界的无限可能。

事实上,八马茶业的创新不止于电商,八马此前成立了创新事业部,专门致力于创新产品及相关事务的研究及开发,包括子品牌“掌门茶”及“小马茶趣”等,围绕茶文化不断推出创新性产品。目前,以茶叶及茶具产品为基础开发了茶食品、茶饮料、现制现售的新式茶饮等创新性产品,且均已实现了对外销售。

吴清标表示,过去十年所取得的成绩都已经是过去时,希望借助这次中国航天·太空创想IP新品发布,开启下一个电商新十年和八马的新十年。

来 源: 责任编辑:weiyezh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