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兴泉铁路泉州段新建站房全面进入装饰装修阶段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1-09-01

 


近日,随着南安北站最后一根杆件成功安装,兴泉铁路德化站、永春站、安溪东站、南安北站4座新建站房钢结构全部安装完成,全面进入装饰装修阶段。

记者近日通过航拍镜头看到,兴泉铁路安溪东站站房已整体完工,深灰色屋面曲折灵动,正立面轮廓端庄大气,与远处绵延的山丘融为一体,犹如一幅茶园山水图。站房主体外墙的玻璃幕墙安装、站前广场地面铺设等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兴泉铁路在泉州境内设德化、永春、安溪东、南安北、泉州五个客运站点及货运黄塘站。建成后,德化、永春将结束不通客货铁路的历史。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gcc96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