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6家泉企通过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复核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1-09-01

泉州网8月31日讯 (记者陈云青)日前,省工信厅对2017年认定的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组织开展复核。全省共有50家企业通过复核,其中,泉州市有6家企业榜上有名。

我市通过复核的6家企业分别为:福建福派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德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泉州科牧智能厨卫有限公司、福建省德化明英华陶瓷有限公司、福建路通管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福联精编有限公司。复核通过的企业,其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有效期延续至2023年12月31日。工信部门将跟踪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情况,加强指导服务,加大支持力度,发挥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示范引领作用,持续为我省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新动能。

记者了解到,申请复核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条件包括:一是在我省登记注册并连续经营三年以上(含),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先进制造业中小企业,具有良好发展前景和较好的经济、社会效益;二是企业上年度营业收入5000万元以上(含),近两年营业收入或净利润增速不低于10%并保持盈利;三是企业从事特定细分市场时间达到3年及以上,主导产品销售收入占本企业营业收入的60%以上,主导产品享有较高知名度,且细分市场占有率处于全国前10位或全省前3位;四是企业设立研发机构,近2年企业研发经费支出占营业收入比重超过3%,从事研发和相关技术创新活动的科技人员占企业职工总数的比例不低于10%,至少获得1项与主要产品相关的发明专利,或5项及以上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或近3年企业主持或者参与制(修)订至少1项相关业务领域国际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或团体标准。五是企业采用先进的管理方式,有完整的精细化管理方案,取得相关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至少1项以上,拥有自主品牌。

来 源: 责任编辑:gcc96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