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泉州市领导到中央、省驻泉新闻单位走访慰问,调研新闻宣传工作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1-09-23

泉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辉宗到中国新闻社泉州支社走访慰问。


泉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辉宗到东南网泉州站走访慰问。


泉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辉宗到海峡都市报闽南全媒体中心走访慰问。

泉州晚报社·泉州通客户端9月22日讯 (泉州晚报记者 王树帆 林劲峰 文/图)21日-22日,泉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辉宗前往中国新闻社泉州支社、福建广播影视集团泉州记者站、东南网泉州站、香港商报泉州记者站、海峡都市报闽南全媒体中心、新华网闽南采访中心、闽南网等中央、省驻泉新闻单位走访慰问,调研新闻宣传工作。陈辉宗感谢各家媒体为泉州疫情防控宣传引导所做的富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各自平台优势,加强媒体联动,用好融媒手段,强化显政宣传,大力宣传泉州各级各部门联防联控、精准施策的措施成效,用生动事例、感人细节、温情语言讲好社会各界同心抗“疫”的暖心故事;同时多为泉州发展“鼓”与“呼”,特别是以泉州申遗成功为契机,加强宣传策划、创新内容形式,奏响“宋元中国·海丝泉州”宣传大合唱,为泉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

来 源:泉州通客户端 责任编辑:gcc96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