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抵泉 市委领导到代表团驻地迎接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1-10-09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抵泉 市委领导到代表团驻地迎接

泉州网10月9日讯(记者游怡冰)昨日上午,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各系统和各行各业的500名党员代表陆续报到,出席将于今天开幕的中国共产党泉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市委领导宿利南、施宇辉、陈辉宗、卢秀萍、傅藏荣等来到代表下榻的泉州酒店、华侨大厦迎接,向代表们表示问候,希望代表们以对全市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职责,集中精力开好会议。

中国共产党泉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召开,对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当好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主力军,打造海丝名城、制造强市,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推进实施好“十四五”规划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出席市党代会的代表们感到无上光荣和自豪。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会议,切实履行好代表的神圣职责,围绕继续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泉州篇章共谋发展大计,不辜负全市广大党员的重托和全市人民的厚望。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gcc96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