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泉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1-10-09

泉州网10月9日讯 (记者谢曦)昨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泉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泉州人民会堂举行。宿利南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名单,大会副秘书长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大会执行主席名单和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列席人员、来宾名单,审议全市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

会议还通过大会日程安排。根据日程安排,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将于10月9日上午开幕,10月11日上午闭幕。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gcc96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