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鲤城区首届崇军拥军购物节启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2-07-20

 

 

揭牌仪式现场。颜诗瑜 摄

7月20日上午,“崇军在泉 崇军有‘鲤’”——鲤城区首届崇军拥军购物节暨购物节启动,活动时间为7月20日至8月10日。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鲤城区人民政府、中国工商银行泉州分行指导。活动涵盖商贸、文化旅游、酒店餐饮、家电维修、美容美发等领域200多家拥军企业和拥军商店。

活动当天,相关领导共同为领券通道揭牌。本次活动主要面向的优惠对象是工行优待证客户、工行信用卡客户、百家“崇军联盟”商户,采取线上领券、线下消费的形式进行,客户可在鲤城区“崇军联盟”商户定向领取10元至100元不等立减金,其中工行优待证客户即日起至2022年12月每月可领10元立减金,工行信用卡客户活动期间可领取15-100元不等立减金。活动期间,现役、退役军人可持相关证件凭领取购物券享受由工行泉州鲤城支行提供的优惠政策,工行优待证客户和工行信用卡客户可通过工行手机银行扫码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是泉州市、鲤城区双拥共建工作的又一重要内容,也是提升双拥模范城质量的一项新举措。”鲤城区政府副区长王垦福表示,崇军拥军购物节推进了建立拥军惠军工作新机制、促进退役军人服务质量提升,体现社会各界对双拥共建和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对营造崇尚军人的浓厚氛围和激发全社会崇军拥军热情具有重要的意义。

来 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歆刚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