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今年泉州市教育基金会拟投入1780余万元用于公益活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2-07-22

记者从19日举行的泉州市教育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获悉,今年该基金会拟投入经费1780.68万元用于教育公益活动。

泉州市教育基金会1989年经泉州市委、市政府批准成立,是表彰奖励优秀教师、促进教育事业发展,为泉州市各级各类学校服务的公募性、非营利的公益基金会,成立以来已募集教育善款2.82亿元。2021年度,该基金会投入经费1236.98万元,完成了43个教育公益项目,包括奖励优秀(先进)教师、慰问病困教师、资助教科研项目、奖励优秀学生、资助贫困学生等。2021年,有28家企事业单位和11位有识之士向泉州市教育基金会捐赠资金1319.04万元,惠及广大师生。

2022年,泉州市教育基金会拟安排项目38个,经费1780.68万元,继续支持教育公益事业,积极开展公益活动,包括奖励优秀(先进)教师项目11个、慰问病困教师项目2个、资助教科研项目12个、奖励优秀学生项目2个、资助贫困学生项目2个、其他教育公益活动项目9个等。力求在新的形势下,让扶贫济困更精准、奖学奖教更给力、扶持薄弱学校更有效,充分发挥教育基金会服务教育的最大功能与效益。同时,继续加强与海内外泉州乡贤、企业家的联系沟通,为募捐工作拓展发展空间,广泛发动、鼓励海内外更多的乡贤、社会各界热心人士踊跃捐资,关心支持泉州教育事业发展。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林歆刚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