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泉州超九成涉税事项“不见即办”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2-07-22

近日,记者从泉州市税务局获悉,该市超九成的涉税事项已能实现线上办理。

今年泉州市税务部门持续扩容“税事远程帮”服务团队,截至目前,该市累计为3.7万户次纳税人办理相关涉税事项,纳税人、缴费人足不出户就可享受到安全便捷办税缴费服务。

在全国首创“同屏帮办”后,南安税务部门再次拓展社保标准版“同屏帮办”功能,纳税人下载软件安装后在家即可轻松办税。依托电子税务局、自然人电子税务、福建税务APP和智慧云厅等平台,泉州市纳税人办税流程再精简,办税时限再压缩。智能导办、税事远程帮、“同屏帮办”……全流程“非接触式”服务,泉州市纳税人缴费人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精细化、个性化、智能化便民服务。

来 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林歆刚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