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8个项目在“泉州之夜”集中签约 总投资98亿元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2-07-23

在22日举办的“泉州之夜——芯之所向 数智未来”论坛上,泉州市政府分别与昆仑芯科技、中国联通福建分公司签订框架协议、战略合作协议,并有8个项目集中签约,涵盖智慧物流、电子商务、智能制造等领域,总投资达98亿元,成为本次论坛的一大亮点。

“昆仑芯科技是一家国内领先的智能芯片公司,作为此次‘泉州之夜’论坛的承办方之一,我们非常期待和泉州地方政府和当地产业合作,共同推动泉州乃至福建省相关人工智能项目落地,助推数智城市建设发展。”昆仑芯科技CEO业务助理宋春晓说。

本次论坛集中签约的具体项目包括中硼药玻零碳智慧工厂、圆通智慧供应链创新中心暨福建总部基地项目、泉州市鲤城区鞋捕头数字电商科创城、永春良塑科技工厂项目、泉州市云箭测控导航产业化项目和星辰云仓智慧仓储物流园等。

“鞋捕头平台致力于以‘平台+供应链履约+SaaS协同’的创新模式,通过SaaS科技和平台经济实现泉州本土鞋靴产业数字化转型。”鞋捕头平台CEO叶子福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未来规划中,鞋捕头将持续聚焦“数字鞋靴产品交易、数字鞋靴产业交易”,以泉州为中心,辐射全国十大鞋靴产业带,打造影响全国的“买全球、卖全球”鞋靴供应链数字产品,助力实体经济、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福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今年,我市还借助峰会效应成功对接72个项目,意向投资金额超300亿元。下阶段,我市将坚持抓开放招商促项目落地,力促更多优质数字经济项目落地泉州,以数字为翅膀,助力泉州产业转型升级,以数字发展为带动,跑出泉州“加速度”。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林歆刚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