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泉州市举办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2-12-10

泉新向党 创在刺桐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政治引领和关爱服务,昨日上午,“泉新向党·创在刺桐”——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在鲤城区鲤中街道新峰社区“党建+”邻里中心举办。泉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卢秀萍参加。

本次活动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温文溪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3名新业态企业党组织书记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并为参会的新业态企业党组织赠送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书籍。活动还聘任部分快递外卖员代表为社区兼职网格员,为部分快递外卖员代表发放冬日暖心关爱礼包,为部分新业态企业党组织“党员先锋队”授旗。

市领导还深入新峰社区“党建+”邻里中心调研,对邻里中心的建设成果予以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拓展服务功能,落实党建引领基层网格管理工作,切实发挥在职党员作用参与基层治理;要大力加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深入开展“泉新向党”行动,引领广大新就业群体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并到社区小区、邻里中心报到备案、融入基层治理,在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泉州实践中彰显“新”力量、“新”担当。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