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张毅恭与部分省级金融机构负责人交流洽谈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2-14

13日,市委书记张毅恭先后与国开行福建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雪峰,省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李卫民,就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展开交流洽谈。

张毅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国开行福建省分行、省农信联社长期以来发挥金融服务功能,助推泉州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泉州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要求,传承弘扬“晋江经验”,勇当实施新时代民营经济强省战略主力军,奋力建设21世纪“海丝名城”,需要金融机构鼎力支持。希望国开行福建省分行、省农信联社充分发挥资本、金融、管理等优势,聚焦传统优势产业改造升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壮大、园区集聚发展、高新区扩容提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特色农业发展等领域持续深化与泉州合作,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导入更多产业基金优质项目,实现双赢发展。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完善配套政策,建立健全机制,优化保障服务,为金融机构在泉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张雪峰表示,国开行福建省分行将持续加大与泉州的合作力度,发挥开发性金融优势,围绕产业转型升级、城市能级提升、民生补短板、重大基础设施等,积极探索投融资创新模式,为泉州发展注入活力、增添动力。

李卫民表示,省农信联社将着眼于构建乡村振兴市场共同体,强化创新、搭建平台,在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等方面展现更大作为,助推农村市场化改革,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金融力量。

市领导陈辉宗、黄景春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