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泉州举行“新潮已来,我当奋发”新春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2-14

日前,泉州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主持召开“新潮已来,我当奋发”主题新春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20多位来自制造业、服务业及专精特新领域的泉州民营企业家代表畅所欲言。他们提创新、聊发展、谈建议、亮成绩,以生动的事例和亮眼的成绩回答“往哪里奋发,奋发的着力点是什么”。多个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仔细倾听企业家们的声音,动笔记录,动脑思考。市政府相关负责人感谢企业家为泉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充分肯定市企联积极搭建政企沟通桥梁,有效服务泉州经济、服务企业发展所做出的努力。

正月初六,泉州召开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全面奏响奋发拼搏的号角。泉州市企联参加了大会,为了向更多企业家传达大会精神,传承弘扬“晋江经验”,抢抓民营经济发展新机遇,助推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市企联精心筹备此次座谈会,确定高度契合当下发展的主题。“当前,抢抓经济已成为各级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共识和一致行动。市、县两级企联和大多数企业家一样,敏锐地感知和把握到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新一轮热潮已经到来。”市企联主要负责人说,与会企业家的发言,充分展示了“我当奋发”的信心和勇气。市、县两级企联将继续努力当好企业的“娘家人”“服务员”,持续做足、做优政企沟通桥梁工作,参与打造“亲商、重商、爱商、护商”营商新环境,助力泉州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