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泉南扩建项目房建工程开建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3-01

 

项目效果图

2月27日,泉南扩建项目在达埔服务区A区举行房建工程开工仪式。当天上午,随着施工人员驾驶挖掘机在计划点位有序作业,原达埔服务区汽修间及综合楼被原地拆除,泉南扩建项目F合同段正式拉开建设序幕。

据介绍,泉南扩建项目F合同段属房建项目,建设工期365天。项目主要施工内容包含房屋建筑与装饰工程、安装工程、室外总体工程、建筑幕墙工程等。项目计划在达埔服务区右区新建服务设施,配有文化长廊、新建达埔收费站,以及加建收费棚、隧道洞口配电房等配套设施。

达埔服务区年车流量近千万,其紧邻的达埔镇地处永春县中南部,距县城16公里。作为永春县境内具有较强的流量优势和区域产业服务优势的高速服务区,达埔服务区是永春县农文旅产业发展的关键项目之一。据悉,新建的达埔服务区将着力以“中国香都”为主题的综合旅游服务区的打造,做好海峡两岸农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的游客服务中心、农特产品小型展销中心等农文旅相关配套,届时不仅将进一步提升泉南高速公路服务能力,同时也将助推永春文旅产业加速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