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晋江两大海外产业园区揭牌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3-06

连日来,晋江赴东南亚经贸代表团先后抵达菲律宾、泰国、越南,开展经贸交流合作活动,“以侨为桥”大力拓展海外市场,探寻互利共赢的发展机会。

在菲律宾邦板牙省,菲律宾晋江建材家居展销中心、菲律宾晋江产业合作园先后揭牌。菲律宾晋江产业合作园由东盟国际经济开发区与晋江市委、市政府联合共建,园区总体规划面积6000余亩,将为晋江在菲企业创造优质发展平台。菲律宾晋江建材家居展销中心总投资超百亿元,占地35万平方米,将打造成菲律宾最大体量、最专业、最齐全、最具特色、精品程度最高的国际建材家居批发零售市场。

在泰国曼谷,晋江市海外经贸泰国联络处正式揭牌,将进一步深化扩展两地经贸合作交流,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促进互利共赢。同时,晋江赴东南亚经贸代表团开展3场经贸对接合作活动,精准对接签订6个项目,涵盖食品加工、建筑建材、新材料、文化旅游等领域。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