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泉州市领导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3-20

近日,市委副书记宿利南带队前往洛江、惠安、泉州台商投资区,走访和诚鞋业、裕忠新材料、荣欣农业、颐和医院等台资企业,了解生产经营情况,推进有关项目建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积极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与广大台企台胞共享现代化建设新机遇,深化合作共赢,增进两岸同胞福祉。

宿利南指出,长期以来,广大台企台胞扎根泉州,在推动泉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大家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增资扩产,加大研发投入,延伸打造上下游产业链。同时,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带动更多台湾高科技产业、现代农业、医疗服务等领域优质企业、优秀人才来泉发展,为深化泉台融合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宿利南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增强发展意识、服务意识,深入一线走访调研,落实落细同台企台胞分享发展机遇和落实同等待遇的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帮助台企台胞更好发展。要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深化两岸融合发展,为台湾基层民众、青年群体参与两岸交流合作提供更多便利条件,在台胞参评荣誉奖项、职业资格考试、子女就学等方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台胞收获更多的参与感、获得感和融入感。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