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泉州市工商联(总商会)十五届二次执委会议召开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3-21

20日,泉州市工商联(总商会)十五届二次执委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全国工商联换届会议精神,全省、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工商联执委会议、泉州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泉州市“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等相关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刘林霜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工商联系统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凝心聚力作表率,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中见行动、显担当。要大力传承弘扬“晋江经验”,结合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在“帮企护企”上真作为,进一步推动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双向发力;积极开展“聚侨引侨和泉商回归”、“送政策、送服务、防风险”护航民企高质量走出去等专项行动,支持服务民营企业“走出去”。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创工商联事业发展新局面,持之以恒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泉州勇当实施新时代民营经济强省战略主力军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