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泉州数字经济产业园招引服务企业推出新举措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3-24

日前,泉州数字经济产业园举行“法商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和政银企交流会,通过搭建平台、链接资源、宣传推介,让更多企业和企业家了解园区、读懂园区、选择园区,加快打造近悦远来的数字经济高品质产业园区。

服务企业发展 设立法商服务中心

近日,泉州数字经济产业园“法商服务中心”举行签约暨揭牌仪式,通过链接园区企业与法务资源,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进一步提升园区法务、商务环境。

据了解,泉州数字经济产业园“法商服务中心”由丰泽区高新产业园区管委会牵头成立,旨在提升园区法治“软实力”,加快产业园高质量发展。法商服务中心成立后,将在党建引领下,聚焦创新引领的合作动能,坚持“以商带法、以法促商”的“商法融合”发展模式,向广大企业及企业家在经济和商业活动中提供专业、实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商务服务。

政银企对接 搭建宣传推介交流平台

日前,丰泽区高新产业园区管委会联合泉州市软件行业协会,举办政银企三方交流会,邀请协会会员企业及园区入园企业代表50家、辖区内银行代表5家参加。

政银企“促交流”会上,园区管委会对近期出台的园区配套政策《关于加快泉州数字经济产业园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进行解读和答疑,并帮助金融机构与企业家们建立了沟通的桥梁、搭建了银企合作平台;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浦发银行、招商银行、泉州银行等代表介绍了各自的惠企信贷政策和金融服务产品,为参会企业家拓展融资途径;企业家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更好地了解政策、吃透政策,得到了金融的“活水”支持。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