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中国石狮国际食品城直播带货大赛火热报名中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3-31

为充分发挥石狮市电商之都的优势,丰富线上线下产销对接形式,打造消费新场景,带动和扩大石狮国际食品城预制菜、休闲零食等产品销售,进一步助推石狮市食品行业、直播新零售业态发展,助力石狮市现代化商贸之都建设,以“预制新‘食’尚,嗨吃好‘味’来”为主题的中国石狮国际食品城直播带货大赛于日前启动报名。

本次大赛参赛品类以食品为主,主要包含预制菜、零食、坚果、特产等产品。大赛由石狮食品城负责统筹收集产品,挑选优质、有特色的产品上架参赛,已上线各大电商平台的优质食品类目企业(商家)均可报名。参赛产品经企业(商家)申报、大赛组委会筛选审查后,符合参赛要求的方可进入大赛选品库。

需要注意的是,参赛项目必须满足以下条件:及时提供产品主图、详情和短视频等素材和产品的相关信息;申报产品必须符合国家生产、销售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如食品生产流通许可证和食品经营许可证等信息;商家有物流发货保障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并对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负责;支持一件代发;所有商品均需提前沟通确认直播价和佣金比例;能提供每个产品40个样品,用于复赛30位主播、决赛10位主播现场带货展示,未用完的样品比赛结束后快递寄回;产品品类包含但不限于预制菜类、特产类、海鲜干货类、火锅品类、面食糕点加工类、团餐食材配送商、电商生鲜配送商、干调副食类、冻品类。

本次大赛由泉州市商务局、石狮市人民政府主办,石狮市商务局、共青团石狮市委员会、石狮市网商协会、石狮市食品城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活动报名时间截止到4月3日,有意参赛的企业可联系石狮市食品行业协会秘书处。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