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泉州市发布“360”税费服务新体系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4-01

昨日,泉州市启动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现场,市税务局发布并详解“360”税费服务新体系。

今年全国税收宣传月以“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为主题。其间,市税务局将联合各有关部门开展18个宣传活动项目,着力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行便民办税措施、办好惠民实事、推动精诚共治,形成优化泉州营商环境的强大合力。

据了解,“360”服务新体系是我市税务部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的具体举措。“3”即三端,税务端、纳税人端、第三方端三端齐发力;“6”即全面推行“信息悦聚、红利悦享、办税悦简、疑难悦解、数据悦用、中介悦选”六悦举措优服务;“0”即税企零距离,让纳税人缴费人时时感受税收服务就在身边。

活动上,市税务局与工商银行泉州分行签订《服务中小微民营企业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整合税务部门和金融机构助力中小微民营企业发展的服务资源,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的可获得性,降低融资成本,扩大融资服务覆盖范围,持续优化办税缴费服务方式。此外,12名社会代表受聘担任年度税收营商环境和党风廉政特约监督员。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