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今年一季度 泉州技术合同成交额比增近一倍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4-11

来自市科技局的消息,今年一季度,全市累计登记技术合同124项,完成合同成交额30818.41万元,同比增长92.98%。

面对市场技术交易数量爆发式增长,我市全面加强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创新工作方法、优化服务模式,今年已先后举办3场技术合同业务培训活动,相关部门走访南威软件、中化泉州石化等一批重点企业,通过“一对一”“面对面”辅导交流,累计培训530余人次。同时,通过梳理优化合同办理登记指南、推行网上审批登记简化流程、分解制定年度目标任务、建立重点企业(单位)辅导服务库等措施,有力确保了技术交易服务工作“开门稳”“开门红”。

技术交易日益活跃,凸显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加速度”。去年,全市技术合同成交额突破10亿元,同比增长62%,对比2020年实现两年翻一番以上;泉州大院大所服务企业1286家、解决企业技术难题262项、与企业合作研发及技术成果转化项目226项、为企业提供技术服务和咨询项目826项。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