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泉州市领导到晋江调研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4-12

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辉带队前往晋江市,调研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肿瘤先进粒子治疗设备研发生产基地及总部项目,是我市今年招引的重大项目。项目选址晋江市集成电路工业园区,将落地建设肿瘤先进粒子治疗设备研发中心、办公总部及生产基地,总投资20亿元,计划于10年内打造成为年产值百亿元的高端医疗器械企业。

“项目地块设计方案开始招标了吗?”“临时厂房什么时候能够投产?”“招工及岗前培训进展如何?”……李建辉先后走进晋江市东石镇、经济开发区及三创园,实地考察该项目选址地块、项目过渡期生产厂房及公司展厅等,详细询问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李建辉强调,重大项目建设是经济增长的“压舱石”。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年底交付部分厂房的目标任务,科学合理制定推进计划,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全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要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和协调服务,主动对接、靠前服务,积极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用发展的眼光做好产业园区的规划设计,让项目融入城市发展新格局,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助力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张文贤参加。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