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西华洋片区井山变电站异地重建工程即将启动主体施工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4-12

来自泉州城建集团的消息,经过前期的设计优化、方案审批和准备工作,西华洋片区井山220千伏变电站整体搬迁异地重建工程即将启动变电站主体施工。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部分10kV线路迁改,正加快进行输电工程电力工井、明挖隧道等施工,同步办理站址农转手续,即将启动变电站主体施工,力争2024年年底完工。

井山220千伏变电站是泉州地区重要的枢纽变电站,是西华洋片区2023年重点建设项目之一,项目总投资约16亿元,占地面积约19.25亩,规划220千伏线路5回和110千伏线路12回,涉及建设规模较大。项目通过架空电缆入地、站址迁建等,将有效解决片区高压线网横跨问题,极大提升片区土地利用率,同时为片区建设提供可靠电力保障。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