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泉州市总工会十六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4-12

11日,市总工会十六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要求各级工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打造红色工会、实干工会、为民工会、品牌工会。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卢秀萍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以更大的力度凝聚职工思想共识,广泛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强国复兴有我·劳动创造幸福”等主题宣传教育,增强广大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力量,切实推动“红色工会”走深走实;要以更强的担当引导职工建功立业,找准推动“实干工会”建设的着力点和切入点,广泛深入持久开展主题形式多样、行业特色鲜明的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加快建设一支适应我市现代化产业体系构建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产业工人大军;要以更实的举措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完善维权服务体系,加大职工劳动经济权益的维护力度,做优做强职工医疗互助、疗休养、暑托班等工作,积极回应职工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新期待新需求,推进“为民工会”建设;要以更高的标准深化工会改革创新,扎实开展“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建设新时代的泉州工会品牌。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