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全国政协侨联界委员来泉考察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4-13

11日—12日,由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刘赐贵率队,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和侨联界委员一行来泉,围绕“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加强和改进侨务工作”主题进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中国闽台缘博物馆、泉州华侨历史博物馆、安踏(中国)体育用品集团、晋江五店市、“晋江经验”馆进行参观考察,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泉州经济社会发展、侨乡历史文化保护和侨务工作开展情况,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侨务工作,推动海外联系沟通,发挥侨务资源优势、助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听取意见建议。

考察组充分肯定我市侨务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侨务工作是凝聚侨心、汇集侨务资源、搭建中外交流桥梁的重要一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正确把握侨务工作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要最广泛地团结联系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用心用力画好最大同心圆,把更多力量汇聚到中华民族复兴伟业的历史进程中来。希望泉州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传承弘扬“晋江经验”,持续不断涵养侨务资源,凝聚侨心侨智侨力,推动侨务工作形成新思路、开创新局面。

省政协副主席刘献祥,市政协主席肖汉辉,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张文贤参加考察。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