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泉州开发区7个项目集中开竣工 国际IP生态商业运营中心浮出水面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5-11

10日,记者从泉州市重点招商项目视频连线开竣工活动泉州开发区分会场获悉,开发区此次共有7个涉及不同行业的项目开竣工,其中,开工项目6个,投资额27.3亿元;竣工项目1个,投资额5亿元。

竣工项目为福建利扬泰佳贸易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服务业项目——国际IP生态商业运营中心。该项目去年4月签约,将重点打造集品牌运营、智能化生产、互联网+物联网供应链系统等为一体的国际IP生态商业运营中心,现已完成装修改造,实现人员入驻办公。

六个开工项目涉及机械装备、制造业、房地产、纺织鞋服、食品饮料、医药等行业。其中,中侨富士垂直电梯生产基地为福建省中侨富士电梯有限公司的增资扩产项目,拟利用闲置用地投建1.5万平方米标准厂房,引进数控化生产线,主要生产商场、住宅、消防、医疗等领域的各类电梯,达产后预计新增年产值超3亿元。医药大健康产业项目生产基地,由泉州恒祥医药配送有限责任公司投建,主要建设医药大健康产业项目生产基地及高端新技术应用产品品质测试分析调控中心,专业从事生产中成药、中药饮片、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等药材的研发生产及检验检测、批发配送。方圆智能化鞋业研发生产项目,由泉州方圆鞋业有限公司投建。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