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全市最大公铁互通立交力争年底完工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5-15

 

 

泉州台商投资区海山大道3标段(亚艺街至东纬1路路段)建设进展顺利,全市最大的公铁互通立交正在加紧建设中。海山大道与台商区东西大道、绕城高速落地互通组成的公铁互通立交共有18条匝道,采用“环形+涡轮”的组合式互通设计,总占地面积约40万平方米,将力争于年底完工。据悉,海山大道3标段全长约3.05公里,建成后将与福厦高铁新泉州东站同步投用。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